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
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首 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接收新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2021年3月22日,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学院会议室召开接收新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栾松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婷主持

本次会议是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在经过组织考察、政治审查、党校培训、广泛听取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党总支批准,召开的关于讨论接收宋彩侠等1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

会议选举孙宇航同志为监票人,王雪淳同志为计票人。

会上,14名发展对象依次结合实际生活、学习和工作,深入地向组织介绍了自己对党的认识,表达了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与态度。随后,培养联系人根据实际情况对其发展对象的表现和考察情况客观、公正地表明了自己的意见和态度,表明同意并推荐这些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赵婷同志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经过党支部考察,与本人、群众谈话,了解到宋彩侠等14名同志及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清白,均无历史问题。

紧接着其他党员同志就14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与意见,大家一致认为,这些同志注重政治理论素养的提高,努力提升专业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中都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经无记名投票,全体正式党员一致通过了宋彩侠等14名同学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宋彩侠等14名同志做表态发言,对党组织近年来的培养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今后会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进一步要求自己,不断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虚心听取党内外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克服自身缺点和不足,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共产党员。

党总支副书记姚楠同志对在座党员提出三点要求:表里如一、提升素养、严格要求。

最后,党总支书记栾松久同志讲话。他谈了四点内容:一,学党史,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二,悟思想,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三,办实事,发扬主人翁奉献精神;四,开新局,紧跟当今时代的步伐。

新的血液加入到学生党员的队伍中,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做好支部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培养工作,不断发展党员队伍,激发党员队伍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