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
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首 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丨土木教师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100年的风雨历程,100年的辉煌历史,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开创了一次又一次光辉时刻,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土木教师党支部于3月25日-31日期间举办系列活动。

3月25日,党支部书记彭军志带领学生50余人在F楼举办灯光秀。学生通过对各个教室的灯光控制,同步拼出“100”“生日”等字样。

3月31日,彭老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以及100名学生在A楼前举办现场活动。全体党员开展答题活动,并在党旗前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学生们组成“100”“生日”字样,齐唱国际歌,激扬的歌声点燃了在场师生满腔炽热的爱国爱党之情。

此次活动旨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加强党员的教育引导工作,在校园唱响时代主旋律,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历史责任感,从而更加坚定党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