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
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首 页 > 正文

明德致和|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二)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团委学习党史的相关要求,学院团委学生会于5月14日19:00时召开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姜恩彧、许琪、刘浩,团委副书记梁叶红、周跃,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主任刘帅出席讲座,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讲座。

强信念

  会上,团委副书记梁叶红以求学、求是、求行三部分为重点讲授专题党史团课。她从学史明智、党史的重要性等角度阐述青年人为什么要学习党史;从多学习、多思考、多实践为如何学习党史答疑解惑;以“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增党光”表明青年应与党同心,与时同行。她以“从党史中汲取源源不断地前进动力”为题,用丰富的思政经验和生动的讲授方法让与会人员深刻领悟党史学习的重要性,推动同学们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

跟党走

  此次讲座激励广大青年学子继承红色基因,坚定跟党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使命,高质量、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