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
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首 页 > 正文

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考研公考经验分享会

作者:    来源:

“难”也是如此,面对悬崖峭壁,一百年也看不出一条缝来,但用斧凿,能进一寸进一寸,得进一尺进一尺,不断积累,飞跃必来,突破随之.

为增加学生对考研的认识,调动学生考研积极性,5月26日下午,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在F教学楼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会!

1. 分享考研心得

2. 提出考研重点

3.以自身经历告诫同学们为自己的人生做好打算,认真考虑自己未来的方向,不要盲目进入到社会。

他们结合自身考研备考过程中的经历,建议学生注意劳逸结合,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活动过程中学生一直保持着良好纪律,与会成员认真听取建议,做好记录。

此次考研讲座有助于帮助学生充分了解考研过程,有助于提高学生对考研的认识,明确备考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使备考更具有目的性。同时增加学生备考自信心,有利于营造学院良好学习氛围。

本次活动主要是本着为同学们服务解难题的目的,邀请研究生同学们分享考研的心路历程,为即将考研的同学加油鼓劲、指点迷津对我院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