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
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首 页 > 三会一课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两会直播

作者:    来源:

  全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和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3月4日、3月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了本次大会。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第一时间通过网络、电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多种途径关注和了解两会。

  今年是中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之年以及“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突如其来的疫情巨大考验面前,全国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战,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果。全体师生党员们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报告的重点内容和精神实质,详细了解全国“两会”精神,充分认识全国召开的重大意义。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同志,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中国共产党将经受风浪考验,持续焕发生机,未来的中华民族将迎接全面挑战,始终巍然屹立。我们将坚定信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