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
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首 页 > 党日活动 > 正文

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土木教师党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作者:殷飞、刘喜峰    来源:

为使各位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大力弘扬“三牛精神”3-6土木教师党支部采用系列活动来庆祝建党100周年

325日,在各部门协调配合下,我院50名学生在彭主任的策划指导下,历时3小时,完成了灯光秀100生日活动。

329日,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响应图书馆举办的“百年荣光 薪火相传”有奖知识竞答,在答题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浴血荣光、苦难辉煌的奋斗历程。

331日,土木教师支部全体成员及学生齐聚A楼,组成100”字样的数字方阵,并重温入党誓词,齐唱国际歌,激昂的歌声点燃了在场师生满腔炽热的爱国爱党之情。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引导党员同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更激励各位同志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