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
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首 页 > 日常管理 > 正文

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大会

作者:    来源:

又是一年毕业时,一批学子即将离开母校,走向社会。2021年5月26日上午,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于在C204召开毕业生大会,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楠、副院长胡宇祥、辅导员杨亮出席。

杨亮老师首先从毕业资格审查、毕业材料准备、毕业前个人事项、信息统计、毕业前活动、春季招聘会等六个方面对离校前事宜进行梳理,并对毕业生的问题进行解答。

胡院长分别从论文查重、论文答辩,实习答辩等方面给予详细讲解,解读了优秀毕业论文的申请条件,并在会上宣读了教育部关于印发《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

最后,姚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了完成学业的重要性,希望毕业生珍惜最后一段学习时光,顺利毕业。随后,姚书记分别从毕业生诚信和安全两方面进行深入讲解,用真实案例讲述毕业生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重要性。最后,他对今年就业的总体形势进行了分析,要求毕业生要正确认识自己,不能好高骛远,眼高手低,为毕业生就业提出了宝贵意见。

结束之际,毕业生们纷纷填写明信片,对曾经陪伴成长的老师献上祝福语,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

此次会议圆满结束。我们祝所有毕业学子前程似锦,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