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
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首 页 > 日常管理 > 正文

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第七次例会

作者:    来源:

  2021年10月24日下午6点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在C楼103召开第七次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主持人赵博然讲述此次例会的主要内容并宣布本次大会开始。


  首先各部门负责人总结本周工作,由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团委和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各部长进行总结汇报。


  主持人刘帅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学习本周授课内容,共同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相关精神。
  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引导全体学生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最后由主持人赵博然进行本次会议总结,并宣布本次大会结束。

  通过此次培训在场的学生干部都有所得、有所获、有所思,我们更要牢牢记住我们的使命,记住我们被赋予的厚望,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往直前,为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勾勒更加壮美的蓝图,做好新时代的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