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
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首 页 > 文化活动 > 正文

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十优(百佳)大学生申请人简介

作者:    来源:
图片
图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青年学生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和宣传青年学生中的先进典型,引导和激励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共青团吉林市委、吉林市教育局、吉林市学生联合会决定联合开展第十五届吉林市十佳(百优)大学生选树活动。

图片

参选条件:

在品学兼优、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并满足基本条件的基础上,重点考虑在勤学苦读、科技创新、技术技能、志愿服务、创业就业、热心助人、见义勇为、诚信友善、孝老爱亲、自强自立等方面表现极为突出的候选人选。

1.市级或市级以上“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获得者。
2.“挑战杯”省级以上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作品竞赛、创业计划竞赛等系列活动的获奖者。
3.学术科研成果具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推广价值或应用于实践领域产生显著社会经济效益者。
4.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在精神文明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者。
5.在市级或市级以上各类重大比赛中取得突出成绩者。
6.在逆境中顽强拚搏、自立自强且品学兼优者。
7.曾获得吉林市“十佳大学生”称号的,不再参加本届选树;曾获得吉林市“百名优秀大学生”称号的,可以参加本届“十佳大学生”选树,不再参加本届“百优大学生”选树。

1D8A


图片

赵博然,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201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三班班长兼任团支书。自入学来共获得校一等奖学金三次,三等奖学金一次;2019-2020年度获得省政府奖学金;2019年9月被评为军事训练先进个人;2020年9月被评为2019-2020学年吉林农业科技学院“自强自立优秀个人”;2020年9月被评为2019-2020学年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优秀学生干部”;2020年12月被评为2020年“学团工作先进个人”;2021年5月4日被评为“标兵团支书、“优秀团员”;在2021年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凭借 《新型组合式快速降水玉米篓装罝》获得校级三等奖,凭借《特色创意博物馆网站》获得校级三等奖;在2021年“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凭借《“无G老人”的5G生活:智能时代,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情况调查》获得省级“挑战杯”三等奖;在第十六届全国奥林匹克英语作文大赛获得组国家级三等奖。

获得分数总数:2091分

179A8

图片

冯志渊,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工程专业2019级本科生,现任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测量协会负责人、水利水电工程一班学习委员。在校两年期间,主持重点国家级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一项、参加省级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两项。参加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大赛获得国家级二等奖。拥有发明专利一项,发表软件著作权两项。ICAN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一等奖。参加吉林省先进成图大赛获得团体三等奖、尺规绘图二等奖、计算机建模三等奖各一项。在2020-2021学年参加第七届“南方杯”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获得二等奖。参加“互联网+”大赛获得校级一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在2020-2021学年参加第五届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两项。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校二等奖学金3次,荣获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优秀班干部、创新创业优秀个人荣誉称号。在学校建党一百周年纪念活动中,利用测量协会无人机辅助学院党支部进行拍摄纪念、在校体育节开幕式利用无人机帮助学院进行航拍纪念,以及帮助老师组织了土木工程专业测量大赛,并取得圆满成功。

获得分数总数:1385分



1CC06

图片

刘浩,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8级本科生,曾担任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班级组织委员。参加科研项目两项,其中国家级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一项,主持省级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一项。“基于加速度传感器的步态分析研究”EI学术论文1篇,“踝关节康复机器人的结构设计研究”核心期刊学术论文1篇,“一种基于加速度传感器的坐起步态采集和分析装置”专利1项,“踝关节康复机器人的结构设计的发明”专利1项。获得吉林省政府奖学金1次,校优秀学生奖学金5次。2021年获得第十四届吉林市“百优大学生”荣誉称号。在2020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参赛作品获得省级二等奖。在第六、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校级一、二等奖。在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中,获得二级甲等证书。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获得校级二等奖。荣获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优秀团干部、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创新创业优秀个人、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优秀志愿者、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无偿献血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获得分数总数:1038分

216E

图片

梁叶红,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8级本科生。参加科研项目四项,完成学术论文四篇,其中一篇已刊登。获得国家奖学金1次、省政府奖学金1次、校奖学金5次,荣获吉林市优秀团员、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优秀学生标兵、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在抗“疫”期间深入挖掘一线志愿者故事,参与了大量的新闻报道、活动追踪等工作,编辑、审阅、发布公众号稿件近百条。

获得分数总数:918分



28AF

图片

夏枭雄,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20级本科生,现任吉林农业科技学院20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一班体育委员。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校级一等奖学金1次,校级二等奖学金1次,荣获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优秀学生,和文体活动优秀个人等荣誉称号。在2020年11月29日,参加义务献血活动,在2020年11月23日至2020年12月7日参加初级党校培训,经考察合格,被评为“优秀学员”,在2020年11月17日至2020年12月13日参加青马工程培训班,被评为优秀学员,在2021年五月,荣获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吉林赛区本科组二等奖,在2021年六月20日代表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参加2021年吉林省学生田径锦标赛,在阳光男子组跳远比赛中,荣获亚军。

获得分数总数:391分

7C68



。视频小程序赞,轻点两下取消赞在看,轻点两下取消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