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
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首 页 > 文化活动 > 正文

关注|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作者:    来源:

为了弘扬校园文化,丰富校园生活,选拔优秀主持人才,提高学生主持能力。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建设部应学校要求,于2021年11月9日15:00在c楼403举办“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出席评委有学习建设部部长马文浩、文化艺术部部长许云鹏、志愿服务部部长孙国庆、媒体建设监察部部长鲁岩。

首先,各位选手进行抽签决定出场顺序;其次参赛选手轮流上台进行模拟主持,评委进行打分;最后宣布比赛成绩,前五名选手代表院里进入校内决赛。本次会议于1700圆满结束。

在场上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发挥着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评委,争取得到评委的认同,在场下他们付出十倍乃至百倍的训练来增加自己能力,让我们为他们的精彩演出而喝彩。

本次活动丰富了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风采,为爱好主持的同学们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同时促进当代大学生身心素质全面发展,建设和谐、文明校园,并发掘具有主持特长的在校学生,为学校举办各种晚会输送后备力量,进一步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健康有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