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
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首 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作者:    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委“创业有你,‘就’在吉林”政策,切实保障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5月29日上午8:30分,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举办了“创业有你,‘就’在吉林”春季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吸引来自省内长春、吉林、四平等地区的50多家企业、省外30余家企业前来参会,提供了工程造价、水利水电、计算机科学、电气工程、机械设计等3560余岗位。

校党委副书记刘兆国、副校长王怀忠、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处以及两个学院的相关领导亲临现场,几位领导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人才需要,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师现场指导毕业生求职和投递简历,与参会的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其就业期望,并鼓励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做好长远的职业规划,引导他们理性看待就业形势,把握政策导向。

招聘会上用人单位为求职者详细解答,求职者们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的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积极寻求适合自己的岗位。2018级部分学生也参加招聘会,了解职位和就业知识,为即将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基础。

29日下午,学院和企业代表吉林梦溪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同时在签约现场和多名2021届毕业生签订了就业三方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