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
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首 页 > 正文

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荣获学校2020年就业创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作者:殷飞    来源:

 

    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5月27日在学校第二报告厅(F楼520)举行,会议由党委刘兆国副书记主持。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学团全体人员,学工处、团委、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以及获奖集体代表和个人参加会议。会上,张大德处长宣布了关于表彰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学校党委书记张立峰对就业创业工作做出重要指示。    

    我院土木工程系、水利水电工程系荣获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系,杨亮荣获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 彭军志、殷飞、王荣获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突出贡献个人。

    颁奖结束后,张立峰书记指出:第一,希望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员就业观念;第二,做好课程思政教育与专业教育融合,实现“招生-培养-就业”中人才培养这一核心环节,落实好“一导二师三保障”;第三,分层次分类实现精准帮扶,实现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