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
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首 页 > 正文

关于统计校内公章管理使用情况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各单位:

印章是学校各项管理活动中行使职权的重要凭证和工具。为进一步加强对各类印章的管理,结合工作实际,对各单位印章管理情况进行统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冠有“中国共产党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委员会”“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字样的各种公章和业务专用章。

二、统计内容

各类印章的名称、数量、是否正在使用、保管人员等详细信息(详见附件),并附印章pdf扫描件。

三、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全面梳理本单位各类印章管理使用情况,确保统计不遗漏,填报信息不出错。

2.对于已报废、长期不使用的印章,可提出废止申请报党政办公室,统一回收封存。

3.对于损坏需要更换的印章,可在智慧农苑-OA办公平台-流程-新增、更换公章审批流程中,提出申请后,党政办公室集中更换。

4.请各单位在11月10日下班前将印章管理使用情况通过企业微信报送至党政办公室王涵,联系电话679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