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
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首 页 > 正文

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生干部会议

作者:    来源:

为了培育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以及倡导学生学党史、知党情、颂党恩、跟党走的理念,我院于5月26日上午10:00在A楼307举办会议。本次会议出席人员有辅导员杨亮、王嗣胤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干部,本次会议由杨亮老师主持并讲解。

杨亮老师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从党史中学什么、怎么样学习党的历史、百年党史的宝贵经验和历史启示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主题鲜明、内涵深刻。并就学习党史提出要求,要通过党史学习了解党的百年辉煌,汲取营养,传承红色基因;要增强责任意识,增强对党的感情,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通过学习,大家能正确地认识和把握这两个历史时期既有联系又有重大区别,树立了正确的党史观,更好地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

此次会议激发了学生学习党史的兴趣,明确学习党史的意义,坚定‘学党史、念党恩、跟党走’的信念,使党史真正成为大学生汲取营养的沃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