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
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首 页 > 正文

学党史 知校史 忆初心 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校史馆

作者:    来源:

  为了让学生们更好的了解学校的办学历史,感受学校的深厚文化底蕴,增进广大同学爱国爱党爱校的情怀,5月12日下午,机械与土木与工程学院学生干部骨干和优秀学生代表在学院王嗣胤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学校党委宣传部赵婷老师向参观师生做了耐心又细致的校史讲解。

  进入校史馆,赵婷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我校从晚清时期的艰苦创校、民国时期经历的办学波折,到在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下的发展壮大和如今取得的辉煌成就,赵老师结合图文并茂的展板进行讲解,使学生们更加深刻的了解自己母校的百年历史以及在科研、教学、党建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在学校优秀校友墙前,在各行各业取得优秀成绩的校友事迹让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要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史馆是学校办学历史的记录者,是学校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本次活动使学生们深入了解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秉承“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的校训精神,在学习中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用优异的成绩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为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