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
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首 页 > 党日活动 > 正文

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重温百年党史,赓续红色基因”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    来源:

为了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党的影响力,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深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提升党性修养。2021年5月31日17:00时,我院于F520特举办“重温百年党史,赓续红色基因”党史知识竞赛。本次竞赛的评委嘉宾有党总支书记栾松久及部分学生组织部门部长担任。

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必答题、随机题、选答题。必答题:由四个参赛队伍选派一人进行作答,每个小组6道必答题。随机题:给出8个汉字每个汉字对应三道随机题,由各参赛队随机选择一个汉字进行作答,每队必答3题。选答题:每个参赛队伍从三个分值中选择一种分值作答,由各参赛小组中的任意一名队员进行作答。

答题期间,各个参赛选手积极作答,使得比分一度不相上下,各环节结束后,由于各队成绩相同,进行了加时赛,又经过一番的激烈的角逐后比赛终于分出了胜负。在评委对各参赛队的比分进行统计排名期间,各位到场的部长及干事为大家表演了诗朗诵,朗诵完后,比赛结果也成功揭晓,并由栾松久书记及三位部长为获奖同学颁奖。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我们对党的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