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
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首 页 > 实习实训 > 正文

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参加“先进制造及特种加工技术”高级研修班培训

作者:    来源:

8442A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综合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组织五名教师参加了由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东北电力大学承办的“先进制造技术及特种加工技术”高级研修班。

58B68

培训为期五天,研修内容共由8个模块组成:数控设计及加工软件catia;手持式三维扫描仪及3D打印技术;数控车加工工艺及操作;加工中心及龙门数控铣加工工艺及操作;激光加工技术以及柔性制造系统。研修以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安排行业内专家做主题报告,同时安排了专题讨论、学术交流等内容,学员们畅谈工作中的问题和疑惑,利用难得的机会集思广益,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我院参加培训教师克服疫情形式紧、培训地点远、教学任务重等困难,全程参加了共计五天的培训学习,大家都感到受益匪浅,既开拓了视野,又丰富了专业知识,拓展了教学思路与理念,通过此次培训,为提升我院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