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
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首 页 > 实习实训 > 正文

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校内实训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作者:    来源:

41D5EE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对校内实训项目的日常监督管理,为项目的实施提供必要的指导和支持,保证实训项目质量。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根据项目管理办法及通知要求,于11月3日认真组织开展实训项目的中期检查,确实提高学生实践技能。

FDAC0

本次检查由学院副院长胡宇祥全程参与组织检查,对学院魏占胜、梁丽青、李娜、常影、彭军志、孙海英、张良友、孙晓雪几位教师的7个校内实训项目,按照《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内实训项目管理办法》(吉农院院发〔2020〕23号)的文件要求进行了检查。胡宇祥院长在检查中强调,校内实训项目是实践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切实加强“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重要保障,此次检查的重点在于解决教师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项目执行提供必要条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