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
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首 页 > 文化活动 > 正文

关注|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 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自习室——劝学励志名言悬挂评比"

作者:    来源:

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

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

"自习室——劝学励志名言悬挂评比"

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


努力不仅是大学的关键词

亦是人生的的关键词

养成良好的习惯

会使人受益终生

而优秀的实现离不开安静的学习环境

下面就来盘点一下学校的那些自习室

一起学习吧



为增强我院22级自习室的学习氛围,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学习建设部举办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自习室——劝学励志名言悬挂"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认真了解学习的重要性,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集思广益促进同学们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全面发展。

活动举办前,通知22级各班级学习委员进行活动的组织。活动中,积极调动班级同学,将自己的想法跃然于“纸上”。同学们着眼于现在,展望于未来,思想的风帆已经启航,在自习室中描绘的理想与远方,在我们迷茫与彷徨时一次次的引领我们的摆正方向。铸就梦想,成就辉煌,是我们开展学风建设活动的意义。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心想事成。学习建设部将在未来日子里为同学们举办更多学风建设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围绕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为核心,以推动班级文化建设为目标,对创造温馨团结的学生宿舍氛围,建设积极向上的班级风貌,加强资源环境的基础文明建设,营造健康、活泼、文明的生活环境具有促进作用。





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

"自习室——劝学励志名言悬挂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