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
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首 页 > 文化活动 > 正文

关注|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 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 “单词大比拼”

作者:    来源:

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

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

“单词大比拼”

为了检测近期学生学习情况,营造学校英语学习氛围,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督促学生牢记单词,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学风建设监察部对22级全体学生举办了“单词大比拼”活动。

本次活动在A楼举办,每天在各班晚自习教室黑板上写5个单词,周一至周四共计20个单词,周日第一节晚自习进行单词考察,由学委和本部门干事进行监督,最后统计获奖人员并进行加分。


奖项设置:

①全对者,操行分➕1分

②错一个,2次以上操行分➕1分

③错二个,4次以上操行分➕1分

本次英语单词大比拼体现了“以赛促学、激励学生”的理念。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检测了同学们对英语单词的记忆能力,而且也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学习英语的重要性,体会到了付出与收获的喜悦,激发了同学们的潜能,使学习英语变得更有乐趣,更有创意,让同学们在英语世界中快乐地展翅翱翔!

最后,至此佳期,祝各位同学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工作顺利,学风建设监察部将在未来的日子里为同学们举办更多学风建设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