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
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首 页 > 文化活动 > 正文

关注|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 “学海争先,材韵风华”优秀笔记评选

作者:    来源:

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

“学海争先,材韵风华”

优秀笔记评选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创建优良学风,挖掘学习典型,引导同学们掌握正确有效的笔记书写方法,提高课堂听课效果,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学习建设部组织开展“学海争先,材韵风华”优秀笔记评选大赛。

天道酬勤,有心致远。在知识学习的道路上,或许风雨同行,或许荆棘丛生,但只要坚守自我,脚踏实地,就会开辟并走向崭新的光明之路。

为了收集同学们在学习上的痕迹

留下属于自己大学的印记

在未来的某一天回想当初的大学时光

依旧能感受到自己当初的努力

自己在课堂的点点滴滴

因此,我们举行了优秀笔记活动

让我们展示自己的笔记

展示属于自己的

学习风格

在4月18号到19号的一周时间里,同学们整理了自己的笔记,贯彻执行了“回归课本,书写笔记”的主题,挖掘出一些好好做笔记,认真看课本的‘悄悄拔尖’的同学们,快来欣赏同学们的优秀笔记吧。

通过观摩同学们的优秀笔记,相信莘莘学子定会有所收获,将严谨刻苦、勇闯高峰的挑战精神付诸行动,遇见更卓越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