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
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首 页 > 文化活动 > 正文

关注|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 “美育如光,熹微朝阳”美育文化比赛

作者:    来源:

        “美育如光,熹微朝阳”美育文化比赛

诗词书画,中国文化银河中璀璨的恒星,数千年来散发出的独特韵律和内涵照耀影响着人们。不仅体现着中华民族的审美理念,还蕴涵了我们的民族精神与智慧。为探寻墨客之痕,丰富今人的生活,传承千古的文明。为响应国家对青年学生的思想文化建设,为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活跃在校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本着让同学们锻炼自己,发挥自身特长,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良好的竞争意识,让广大同学在欣赏中提高鉴别美,创造美和发现美的意识,展现农院学子们团结创新,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综合办公室于2023年4月22日下午三点在C楼203室举办了“美育如光,熹微朝阳”美育文化院赛,活动由综合办公室陶渤主持。

本次活动按照流程顺利进行,共有27组选手进行抢答,活动十分精彩,很好的体现了青年大学生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机会。

本次活动于2023年4月22日下午3点半圆满结束,通过激烈的竞争,最终竟选出两名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名单如下。

本次活动让参赛学生更好的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我校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激发广大学生爱校和热爱艺术、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不断提高自身全面素质,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