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
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首 页 > 文化活动 > 正文

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 我院举办“新学期,新气象,新期待”迎新活动

作者:    来源:

      我院举办“新学期,新气象,新期待”迎新活动

   听松江之滨,谱一曲四时悠长享椰风阵阵,绘一部灿烂华章几度春秋 又寒来暑往,光阴会镌刻每一寸桃李芬芳,也见证在琼崖热土间的生长而今她张开臂膀迎接青涩的脸庞风撑起崭新的船帆 就此启航你是否已整装待发?

                                                      01

                     “迢迢千里,欢迎到来”

  踏入充满阳光与活力的篮球场里,每一位新生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眼神里充满了对大学生活的向往。

                          02

                   “咔嚓”定格遇见瞬间

   成功入住公寓后,他们就正式成为了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的一名新同学。校园中还有很多美好等待他们独自发现,一段美好的故事将由他们自己书写。

                        向阳生长

   四位老师也在篮球场热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未来四年,是增长知识才干的四年,是探寻人生价值的四年,更是收获美丽青春记忆的四年。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光阴、珍视师生情谊,向下扎根,向上生长!

03

厚德图本,励学笃行

   2023级的新同学们,人生的序章,始于初秋,从远而方来,跨越山海,奔赴下一场诗与远方;青春的注脚在这一刻绽放,听风遣,从心所向,新起点上,悦下一程绚烂。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