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
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
首 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松原市宁江区— —张悦

作者:    来源:

张悦,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19级造价一班学生,居住在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大洼镇民生村。

在松原出现疫情的时候,她参与帮助了民生村近千人的核酸码注册和核酸检测当天维持秩序以及辅助采样员采样等工作。由于检测的当天只能靠核酸码检测,取消了纸质登记,且乡村的老人居多,而且文化水平较低,给他们3人的工作增加了不少了难度,按照上级指示,他们必须挨家挨户在次日(1.24)早上8点之前完成所有人员的核酸码的注册,时间紧,任务重,书记向上级反映后将时间改到11点之前完成注册,张悦以及志愿者队伍积极配合按时完成了上级的任务

张悦和其他两名志愿者成员主动与医生村委会人员取得联系,保证了所有的村民都能完成核酸码注册,张悦以及志愿者队伍积极解决社区群众困难之处,积极向上级领导请示,协调群众需求工作,协助医务人员完成了该村近千人的核酸检测工作,在国家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不顾个人安危,“逆行”到最危险的一线,担当守护。